珍爱生命,珍惜生活

2010年。这是我第二次在博客里记录同学去世的消息。

逝去的人是沈淼,我的高中同班同学。酒后骑电车,被大货车轧了。我不知道面对这样的事情沈同学的父母情何以堪,但我自己都情难以堪。相对于之前那位因抑郁症而选择自杀的同学,这样的天灾人祸显得我们更加的无力和无奈。面对这些发生在身边人身上的变故,我们能说些什么呢?我想最好的方式只有默哀,还有爱惜自己和别人的生命。

老实来说,我自己也是爱喝点酒的人。酒后行为上的一些不正常,我也是有体会的。再次警戒我自己,还有其他的喝酒的同学朋友,还有看到别人喝酒的朋友,酒后尽量避免驾驶。珍爱生命,不要给自己和身边的人开那么多玩笑。

沈淼走好,你给大家留下的一张张照片都是笑着的。

Tagged , , ,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