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是美好的

前两天忙活的不可开交。缺乏睡眠,头也隐隐作痛,心情也坏到了极点。。。。。。真想拿现在的这条命喂狗。。。为什么不自杀?因为喂狗的话,狗起码还会感激;自杀只会招人猜忌,而猜忌的出发点往往是黑乎乎的对于人性的否定。当然拿命喂狗的前提是我要有两条命呀,既然就一条命,还是自己留着好了。今天睡了了大懒觉,精神清爽了很多。
 
HH晚上又做东西了,BP打电话叫我,说是炸香蕉条。本来想在Eng的那个角落再待一会,但是我这个没出息的家伙从来不会放着美食无动于衷。。。Rush!我以自己飞毛腿的最快的速度赶回Old kr,直接就冲进了厨房。享受了油煎得闪亮发光的香蕉片,然后又是两包方便面,加上我最爱吃的麻油伴小辣椒,真爽。心中种种的闲闷也随着脸上汗的挥发被抛到九霄云外。。。
 
小厨房,小辣椒,还有几个好朋友,生活就是这么容易变的美好
 
小举
2006年11月8日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