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back…

在阔别了我的paradise许久以后,我终于回来了。暗暗佩服自己的勇气,也为已经失去的黄金岁月神伤。忽然觉得这近似于一种意淫:逃避生活后又重新回来,还一脸的无辜和侥幸,甚至满腔是“决胜千里之外”的霸气。而这种意淫,逐渐被我的惋惜冲淡了:这个本来应该是我的朋友的网路驿站,这个然我重新捡回当年舞文弄墨,驾驭生活的超级自信的潘多拉墨盒。在惋惜中,最不想说这句话:我老了。因为无时无刻我感觉自己的诸多行为的可笑和幼稚:我还是个孩子。
 
。。。
在图书馆的讨论室里,当我拿着一桶纯牛奶说“我要喝奶”时,遭到朋友的嘲弄,当然自己也是龇着牙无比淫荡,无比丑陋的笑。忽然间又想起自己小时候长期折磨我母亲的罪恶史:吃奶吃到6岁(现在想想觉得自己太贪婪了,哈哈,所以发誓:如果有两条命,一定拿一条喂狗以赎罪)。害的我妈一到秋天乳腺炎就发作。当然我也得到应有的报应:两颗门牙从来就没有长出来!不过我老爸更不幸,今天50岁生日,却还忙碌在建筑工地上拼着老命挣那一天的40块钱。对于老爸老妈的对生活的进取拼搏的精神,我一向是无语的,也曾经是我奋斗的动力。还是借此机会向老爸老妈敬礼!聊以自勉。
 
小举
2006年10月28日

One thought on “I am back…

  1. Aaron says:

    写得好!很有内容

Leave a Reply

